島島島島島島島

裘前是我心裡的一片淨土💓

求勾搭(*´꒳`*)

【多CP】你們家的男神今天又在幹什麼?!

新一章来了~~~

写得不好请见谅💕

因为私心喜欢诺顿,他的戏份会多了点🤣

这章没摄殓情节,就不打tag了


上一篇出來後居然讓我漲了30粉,受寵若驚啊///^///



今天的奈布.萨贝达仍然很郁闷。

在他第十次无风无浪地从杰克身旁醒来的时候,他开始反省是不是自己的思想过份邪恶,人家杰克压根儿没有那个心思。

不想倒还好,越想越发羞耻的他在练习中频频走神,还差点在跳地板舞的时候扭到脚踝。

被经理人训斥了一通后,他垂头丧气地坐到一旁擦脸喝水,看着团内的开心果威廉・艾利斯在自己身旁一屁股坐下。

“队长大人,有心事?”

奈布没回答他,而是悄咪咪地把他拉到一个角落里,朝他打开了自己带着好一阵子却仍然毫无用武之地的大包包。

“这个…我朋友硬塞给我的,你知道…我用不着,但又不想浪费掉,就问问你…嗯,你会不会愿意收下…”

威廉朝袋子里看了一眼,旋即被里面好几十盒TT,以及好几十瓶KY吓得僵住了笑容。

“这……”

“嗯,你看看跟裘克前辈用不用得着…?”

“额…他一向不用…”

奈布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不过…你要是真的送我,我也可以推着他用一下…谢谢队长大人…”

放心地把东西都送出去后,奈布拍了拍威廉的肩,正打算重新专心投入练习时,身后却飘来了威廉小声的咕哝。

“这么多不同尺寸的,队长大人到底是要跟几个人上床啊…”

“威廉・艾利斯我草泥马!!”



如常的洗好澡坐在床上等着,杰克最爱在睡前跟他讲英国的童谣,而从小在偏远国家长大的奈布每次都会听得津津有味。

“还没好吗?”他有点心急地催促,使得本来正在吹头发的杰克连忙丢下吹风机便往床边跑来。

“来了来了…啊!”

不小心撞上椅子被跘到,一米八几的英国绅士整个人直直地往奈布飞去,把手足无措的男孩压在床上严严实实。

“哎…痛…嗯?怎么了?你快起来啊。”

见杰克仍然保持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姿势良久,奈布有点不自然地推推他。

“别…先别乱动。”

话句似乎是被艰难地从牙缝间挤出来的,奈布起初还不明所以,但直至他感觉到顶在腿间的某个东西正在越发坚挺,他的脸刷地白了。

“你…”

“对不起…”

“我…”

“对不起…”

见奈布没有多大的抗拒,杰克试探般地轻轻亲了亲他的唇,引得男孩睫毛一阵轻颤。

“对不起…如果你讨厌的话我会停下来的…”

并没有讨厌。只是…

威廉你能不能把包包还给我?!



在队长扶着腰进入练习室的时候,诺顿・坎贝尔表示他是无限震惊的。

作为一个三好青年,他对于这种抛弃健康与节操不管的荒淫行为予以强烈的谴责。

当然,他是绝不会承认自己其实是羡慕嫉妒恨。

最近他在酒会上认识了一个很有趣的人,看他的打扮像个富家公子,谈吐则像个读书人,却偏要故作神秘的隐藏姓名,只让自己称呼他为L先生。

他们私下交换了联系方式,每天都会没头没尾地聊上几句。

诺顿觉得,L先生是他在这个娱乐圈中碰到为数不多,挺有意思的人。言谈风趣幽默,气质高雅大方,举手投足都散发着令人着迷的人格魅力。

对比起前阵子那个偷了他初吻,卑鄙下作的登徒浪子,简直就是高下立判。



今天是Identity V每月一度粉丝见面会,五位风格各异的帅哥坐在台上,等待着主持人随机抽出来自粉丝的提问。

“下一题!明明大家都是穿普通的长裤,为什么就只有伊莱先生的服饰特别与别不同呢?那袍子下面⋯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什⋯什么都没有啦!”

“哈哈哈⋯说到这个,我突然想起我们几个刚见面时的情景。”还不待伊莱继续回答,威廉便抢先一步说道:“我也好奇那袍子下面是什么,该不会是没穿内裤吧?然后便悄悄的⋯掀开来看了一下。”

“别别别⋯威廉你别说!!!”伊莱涨红了脸。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除了伊莱以外的四位男生都忍俊不禁,连伊索都忍不住垂下头来轻抖双肩了,一向笑点极低的诺顿更是直接笑出声来。

没想到却被奈布撞了撞手臂,轻轻瞪了一眼:“诺顿,不准笑。”

诺顿:⋯⋯⋯⋯

我去尼玛的阴沈寡言。



诺顿闷闷不乐地往台下乱瞥,却被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对方朝他轻勾唇角,他马上强压着笑意静静地别开了脸。

活动结束后,戴着口罩的诺顿与L先生约见在无人的停车场。

“要一起去吃宵夜吗?我开车来的。”

“好啊。”

发了个短讯给队长让他们先回宿舍,在L先生为他打开车门的时候,一个总是出现在他恶梦中的声音在身后蓦地爆发。

“前辈!你好狡猾!”

L先生一怔,然后连忙加快速度企图把诺顿往车里塞。

“等等⋯”

“卢基诺前辈!!喊你呢!!”

卢基诺⋯?

卢基诺!!

突然反应过来的诺顿不可置信的看向L先生,却见对方脸上满是被抓包后的尴尬。

“你⋯!”

“说好一起追星一起偷拍一起当私生饭的!你居然偷偷跟男神约会!你对得住我吗!”

“你们⋯!!”

“还好意思说我?明明是你偷步了好吗?”L先生很快就换上了一脸游刃有余的笑,在诺顿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飞快地拉下了他的口罩,在那张因盛怒而微张的唇上轻吻了一下。“乖,别生气。”

在诺顿终于从气疯了的漩窝里爬出来时,卢基诺的车子早已绝尘而去。

“你们⋯!!臭流氓!!老子早晚要搞死你们!!”



晚上,伊莱蹲在浴室里洗着自己那绘满了章鱼图案的小裤裤,不爽地轻哼一声。

“有什么好笑的?这可是哈斯塔大人送的礼物⋯真没品味。”

评论(6)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島島島島島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