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島島島島島島

裘前是我心裡的一片淨土💓

求勾搭(*´꒳`*)

【多CP】你們家的男神今天在幹什麼?!

娱乐圈PARO,第五男团5位小可爱

跟之前另外两篇裘前娱圈文是同一个背景!

随便记下的脑洞,乱七八糟求别嫌弃(˶‾᷄ ⁻̫ ‾᷅˵)


CP:杰佣/黄先/遗照/裘前/蜥勘杂三角

洁癖者请离开!



奈布・萨贝达表示很郁闷。

作为Identity V(第五男团)的队长兼任门面担当,在他接到社长的“潜规则”通知的时候,他是不意外的。

在经过好长一段时间的内心挣扎后,他怀着慷慨就义的心情,练习结束后便带着一个大包包往约定的酒店房间出发。

他们团需要更多更多的资源,金主都出现了队长自然是义不容辞。

关于这位金主,社长只给了三个关键词:英国人。绅士。温柔。

从来没有干过这种事的奈布总算松了一口气,既然说是温柔的绅士,那至少那啥的时候不会很粗暴吧⋯他怕痛⋯

那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青年——名叫杰克,年轻、秀气,一点都看不出来竟然已经是一家跨国企业的社长。

奈布才刚踏入酒店房间便闻到一股美食的香气,豪华的总统套房的桌上摆盘着精美的牛排,他咽了一口口水,感觉饿了。

也对,在那啥之前应该先填饱肚子,这样才有气力对不对。

二人边吃边聊天,奈布不小心就被杰克的风趣幽默撩拨到,低下头害羞地想还好第一次的对象是这个人。

饭吃完了,杰克推着奈布去洗澡。奈布小心地把自己从头到脚洗个干干净净,坐在床上一边听着杰克洗澡时的水声一边心跳暴走。

“怎么还坐着?”穿着一件浴袍的杰克朝奈布走去,轻轻地扳过他的身体让他躺在床上。

奈布咬着唇,不敢直视杰克的双眼。

“练习了一整天,肯定累着了吧?好了,快点休息吧。”

灯灭了,杰克也翻身躺在他身侧。

奈布等了大半天也没等来预期中的动作,却晴天霹雳地听到身旁渐渐传来均匀的鼻息。

……???!

什么情况???



“刚看到你送他上班呢,进展应该还不错吧?”

“嗯…还好吧。”

“昨晚怎么样?我们家的小偶像表现应该挺好的吧?”

“…嗯,就普普通通的睡了一觉。”

社长一顿,端起咖啡杯来抿了一小口。“我有没有误会你『睡觉』的意思?”

“没有,就单纯的睡觉。”

“…为什么?”

英国绅士微扬唇角,勾起了一抹优雅的笑容。

“因为…我不敢啊。”



今天是新专辑的硬照拍摄日,奈布本来还以为自己已经是最晚到的了,没想到踏进室内竟然还不见那小前锋的身影。

“还能在哪里?今早裘克前辈打来通知说威廉会迟到,也不知道是要迟多久。”诺顿边擦拭着磁石边回道。

单人照都拍好后,摄影师约瑟夫坐在默不作声的伊索身旁,殷勤地朝他展示着刚刚的拍照成果。“伊索你觉得这张拍得好吗?后期精修的话你希望我细修那个部份?你看看,你比较喜欢哪一张,我先替你修一下好不好?伊索…?伊索你有在听吗?”

“嗯…反正口罩都挡了大半张脸,怎么样都没差吧…”

奈布看了正在微微发抖的伊索一眼,暗自思索作为队长的他是不是该出面化解一下这种尴尬的气氛。

但还不待他作出行动,一向被视为团宠的伊莱便屁颠屁地朝约瑟夫跑去,满怀期待地问道:“伊索不看,那我可以看一下吗?我觉得刚刚我的表情应该还…”

“反正眼罩挡了大半张脸,怎么样都没差吧?抱歉克拉克先生,我有点忙。”

呆呆地看着约瑟夫盖上笔电,微笑着朝他一鞠躬后远去的身影,伊莱・克拉克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来自世界的恶意。



当威廉.艾利斯揉着腰打着呵欠走入摄影棚时,众人不约而同朝他抛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诺顿把玩着手里的磁石,不着痕迹地轻叹了一声:“谈恋爱真好…我也想找个恋人卿卿我我…偶尔纵欲一下…”

“…诺顿,人设崩了喔。”

得到队长奈布的提醒,诺顿嘴角抽搐了一下。

作为一个既爱笑又爱尬舞的大好青年,他都快忘了当初被事务所强行灌上一个阴沈寡言的人设了??!




第五男团宿舍。

正在敷面膜的诺顿百无聊赖地滑着手机,眼光的余光瞥向正在用笔电跟某位乐坛大佬视讯的威廉,背上泛起一阵恶寒。

“啧…室友都是一堆给,真是的…”

“诶?明明我们之中除了威廉以外都是单身狗吧?躺着也中枪啊…”

“装什么,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跟老板的那些破事。”

伊莱的脸刷地红了。

此时窗外传来咔嚓一声,诺顿低声爆了一句粗口,然后便一把甩开伊莱的身躯手按在窗台上轻盈地往外一跃。“老子今天不逮住你就不姓坎贝尔…!!”

“诺顿,注意形象…”

奈布怀疑,他这当的到底是队长还是老妈。



“卢基诺前辈救我…!!”

虽然一不小心便被另一个逃了,但至少能抓住一个也不算是无功而还。诺顿看着正被自己压在身下瑟瑟发抖的雀斑少年,勾起了一抹极其阴沈寡言的笑容。“说吧,你这变态偷窥了我们好几个星期,是有什么企图?!”

没偷窥你们,偷窥你而已。少年在心里腹诽着,表面却可怜兮兮地挤出了两滴眼泪。“其实…我是狗仔…”

“我知道啊!!想好要怎么死了吗?!”

“啊啊…慢着慢着!!其实…我是私生饭!是诺顿大人你的私生饭!!”

诺顿微微一顿,良久也没有下一步的动作。正当少年打算松一口气的时候,身上的人却突然换上了一副狰狞的嘴脸。“那就更该死了有没有…!!”

“啊啊啊……!!饶命!!”

“有什么遗言?!”

“遗言没有…遗愿倒是有一个!”

“说!”诺顿本还打算大发慈悲,给眼前这个临终人满足最后的一个心愿。谁料雀斑少年的眼珠子一转,忽然仰起头来在诺顿柔软的唇上印了一下。

“…??!”在他还愣住不会反应的空档里,少年连忙把他推开然后屁滚尿流地逃了。

卧槽?!这什么情况???

窗旁的某位母亲大人见状摇了摇头,笑道:“我们家诺顿长大了…啊?”



“伊莱,上个月巡演的伦敦场你好像走音了?”

被老板一脸严肃地指责,伊莱顿时羞红了脸,低下头去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对…对不起,哈斯塔大人…”

“你之前说过,要是巡演表现不够好,是甘愿接受惩罚的,还记得吗?”

“伊…伊莱记得…”

哈斯塔在桌上放下两份剧本,板着脸说道:“这两套偶像剧的男主角我已经替你接下来了,接下来你就在工作中好好反省吧。”

伊莱接过剧本,咬着牙委屈地点点头:“知道了…”

“不要令我失望。”

垂头丧气地离开社长室后,伊莱实在不明白老板为什么总是对他特别严格,还老爱塞一些额外的工作量给他。虽然他知道那是他表现不好的惩罚,但要是外面的人不清楚,还以为他是爬老板床了才会有这么多机会呢。

还当男主角呢?这台词又长又累赘是让人怎么记啊?呜呜,我能不能辞职算了…


今天,伊莱・克拉克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未完不一定待續

评论(5)
热度(4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島島島島島島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