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島島島島島島

裘前是我心裡的一片淨土💓

求勾搭(*´꒳`*)

【裘前】我懷疑我家兔子有了外遇該怎麼辦⋯(二)

最近玩国际服开小号遇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日本小奈布

是各种方面都好可爱!!性格跟外表!!(用的弹簧手)

我现在天天都在等他上线,还开了别的小号去试探他有没有对我不忠⋯🚬

前两天他买了寄生,还秀给我看:“诺顿诺顿~快看,是小狗!适合我吗?”

啊啊啊啊啊啊我被萌得一滴血都不剩了呜呜呜


喂慢着我真的不是勘佣党啊!!





以下正文:



回到家后,裘克马上走进浴室里去放热水,在水里加入他家小兔子最喜欢的薰衣草精油。威廉一向比谁都爱干净,一身风尘仆仆回到家后首件要事自然是好好洗刷一下身体。

一切准备妥当后,他正打算回到大厅去叫人,却看到威廉正蹲在小矮凳上滴滴答答地打着电脑。

他皱眉。“怎么刚回来就在工作了?”

“这份专案一直是我跟伊索在负责的,可是刚刚才发现资料有纰漏,要是不赶紧修改明天的会议就麻烦了。经理联系不上伊索,就只能找我了。”

“哦?那看来你这位老同学还真够机灵的,手机一关便把烂摊子都推给你了。”

威廉正在打字的手一顿,强压下不爽缓和着语气说道:“别这么说,伊索他不是这种人。我们都知道他一到假日就会跟约瑟夫教授画上一天的画,搞艺术的环境当然是清静一点比较好。”

“我才没兴趣管他去哪干嘛了,我只知道假日本来就是让员工休息的,你那经理是吃错药了还是怎样?能不能别再老是在工作外的时候打电话过来?”

话题怎么又扯回到经理身上去了。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为了这个问题而吵架,不过也是,谁让威廉偏偏选择投身了一家IT公司,加班自然也就成了常态。

大三那年在老师的推荐下来到现在的公司实习,经理——其实根本就是老板的儿子,对威廉很是欣赏,再加上二人还是校友,关系自然就更上一层楼了。

实习结束后他们也偶有联系,这也就是威廉毕业后顺理成章地在这里就职的理由。

经理一直对他很好,加班费全部都有给他算足不在话下,有时候还会给他买许多好吃的,去年生日时甚至还给他送了挺名贵的礼物。

可是威廉不知道裘克为什么老是瞧自己的经理不顺眼。要是埋怨自己抽不出时间来陪他他倒还理解,但闹着闹著有时还会扯到经理对他图谋不轨什么的他就真是百思不解了。先别说他是个男的(虽然他也在跟个男人交往),但经理可是结了婚的啊?!他太太偶尔还会来给他送便当,二人感情好得不得了,裘克是有什么好生气的?!

还说他老是帮着外人说话,他不过是就事论事而已。一次两次他当然可以耐着性子哄对方,但三次四次⋯甚至现在都数不清是第几次了,他的耐心也会被耗尽好不好?他现在都要躲着裘克才敢在家里处理工事,明明也不是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啊?

烦死了,能不能别这么幼稚?

威廉在内心把裘克谩骂了一百遍,表面却挤起了一个和蔼的笑容。“乖,别闹,我忙完这边就来陪你玩。”

满以为他这样的让步至少会勾起裘克的感激,谁料对方竟然沈下了脸,压低声音说道:“我闹?”

⋯又来了。

那个眼神威廉熟悉得很,每次裘克大发脾气之前都会流露出这样的低气压,彷佛彻底忘却了他们之间的温存。跟他认识这么多年了,他翻脸的速度果然一如既往比翻书还快,也不知道这次是打算跟他呕气多久。

威廉叹了一口气。“我们别讨论这个话题了好吗?”

“我不过是关心你,心疼你下了班还要处理一大堆工作,这样就说我闹了?明明是那个人硬塞那么多工作给你,不过是给你一点点甜头你反而把他当恩人了?”

“你只是在关心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根本就是一直都觉得他对我有企图才会处处针对他,我没说错吧?”

“那我还错了?难道要等到他把你拐上床了我才可以生气?!”

“你⋯!”恼羞的威廉一时气不过,用力地把笔电往地上一砸。“不干了不干了,你满意了吧?!”

虽然威廉知道裘克生平最讨厌别人砸东西,但一时之间还是强忍不了,发泄过后他当下就后悔了。果不其然,裘克就像只被刺激到的怒狮一样猛地把桌上的东西都扫到地上去。

“你就要跟我闹对吧?!他什么都好,我就什么都不好对吧?!勉强跟我在一起还真是委屈你了!”

“干嘛?你又想提分手啊?”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少自作聪明!”话音刚落,裘克却又冷笑一声:“不过也许对你来说分手是更好的选择吧?”

“你滚!我不想再见到你!!”

威廉气得差点就想把裘克赶出门外,但仅存的一点理智告诉他这好像是裘克的家,他只得快步冲出屋外奋力甩上了门。

很好⋯没有追上来。


“好吃吗?还有很多呢,多吃点。”

果然还是他的姐夫好。无论在外面受到多大的委屈,家永远都是自己最强大的避风港。

一顿大快朵颐过后,他满足地拍了拍肚皮,面前的是正托着下巴笑得一脸和善的奈布。

自从他大学毕业之后,玛尔塔就把整副心神都投放在生意上,一年都回不来几遍。而威廉也差不多把东西都搬到裘克家去,现在的公寓已经几乎没有任何居住的气息了。而刚好奈布跟杰克的家就在他旧居的隔壁,照顾小火箭的重任就落到他们的肩头上。

不只如此,每当威廉像现在这样跟裘克吵架后气冲冲地跑回“娘家”后,二人还要充当他的树洞。

⋯虽然威廉本人是不怎么待见杰克就是了。老是故意在自己面前跟姐夫腻歪,年纪都一大把了还不知道收敛,奈何自己又没理在手发作不得⋯

“唉⋯小魔怪来了,我又不能抱抱我的小奈布了⋯”

威廉鄙视地瞪了他一眼。“你那每天抱的还不嫌多么?”

“不嫌啊,我恨不得把小奈布做成挂件,每天随身携带着呢。”

“你不害臊啊?”奈布笑着巴了杰克脑袋一下,随头看向威廉:“今天又怎么跟裘克吵架了?”

一提起这个名字他就来了气,叽叽喳喳的臭骂了半天,听得奈布跟杰克二人一楞一楞的。

这两个人啊⋯亲起来就像要把对方融入骨头,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也不愿分开;但一吵起来了就会视对方为杀父仇人,那架势看来就要互相千刀万剐似的。

而且,他们吵来吵去根本都离不开一件事情啊⋯

“明明是他不对他还好意思发那么大火,我都一直让着他了他还得寸进尺!”

“可是到处勾三搭四本来就是你不对啊。”

“我什么时候勾三搭四了??”

这个伪绅士老流氓能别来掺一脚吗?!他都已经烦死了!

生怕杰克会进一步惹毛威廉,奈布站了起来走到杰克身后伸手捂着了他的嘴巴,杰克还自然而然地在他的手心亲了一下。这个动作差点闪瞎了威廉的狗眼。

“可是,裘克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才会这么容易生气吧?”

“这⋯”威廉的火气顿时降了大半。

“你想想,你形容你的经理长得帅家里又有钱,你还跟他从朝到晚都待在一块。难得的假日本应该是属于你跟裘克的时间,你却还要接他的电话,处理跟他有关的事情,那不是好像搞得生活都只剩下工作⋯和经理了?”

“可是他结了婚啊!!有老婆的啊!!!”

“那不能代表什么啊。”奈布狡黠地一笑,说道:“你当初还不是发现我搞婚外情了?”

“姐夫⋯!!!”

“哈哈⋯开玩笑,抱歉抱歉。”

威廉现在哪来的心情跟他开玩笑?真是的。可是没过一会奈布却又突然换上了一副认真的表情,说道:“我觉得你还是搞清楚经理的心意吧⋯裘克的脾气虽然有点暴,但我觉得他生气不是完全没有理由的。”

“可是我跟经理⋯真的没可能啊啊啊啊!!”

他完全没法想像跟那位面瘫经理在一起的画面好吗?!实在太美了完全不忍直视!他经理才没这么重口味好吗?!而且难道人类之间就不能有纯友情吗?!这肤浅的社会!!!

“我这话不是针对你那位经理,但威廉你就是太没防范了,要适当的保持一点警觉性才对。”

“唉⋯”

也许是察觉到了主人的消沉,小火箭扭着丰满的屁股朝威廉走来,坐在他身边乖巧地舔着他的手背。

“啊⋯我的小宝贝!”

一看到可爱的狗狗,再多的烦恼也能立马抛到九宵云外。他立马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抱着小火箭胖嘟嘟的身躺欢快地在地上打滚。

“哇⋯艾利斯先生人真好,奈布我们今天不用打扫了呢。”

⋯鬼才要理你。


夜深,三人牵着狗绳隐没在浓浓的夜色中低调地出门。

自从杰克在几个月前公开出柜后,他的事务所竟不只一次收到一些狂热粉丝的死亡恐吓。现在他们每次出门都不得不格外小心,但即便二人已经穿上连帽卫衣戴上口罩遮挡脸容,他们还是会偶尔感受到一些不友善的目光,如同可怖的蛇蝎一般紧缠在他们身上。

对此威廉的感想是:你这不要脸的假绅士在外招惹狂风浪蝶也就算了,但要是敢因此伤到我姐夫的半根汗毛,老子这辈子跟你没完。

而杰克每次都是耸耸肩,一脸痞样地回应:想伤害我的奈布?从我的尸体上踩过去吧。

虽然看起来不太可靠,但威廉还是相信杰克会用生命把奈布保护得严严实实的。

三人到达附近的狗公园后放了绳子让小火箭随便跑动,便找了一张石椅坐下来休息。眼见四下无人,杰克稍微放松地把口罩拉到下巴,随性地打了一个呵欠。

“还是戴好吧,要是被认出来了就麻烦了。”

“可是好闷啊⋯这里又没人应该不打紧。”

也是,都快清晨四点了又怎么可能会有途人。平常在这一带遛狗的街坊们都早回家去了,现在这个小区就似一个毫无生灵的死城。

不远处有一个女孩子的身影。她身穿某所高等学府的校服,头垂得老低拖着沉沉的身子往前挪步。奈布的视线一直死锁在她身上,看到那个女孩子突然停了下来,脸还向着这边。

他的内心立时响起了警报,看着女孩子慢慢地朝他们走来,他马上推了推杰克的肩示意他戴回口罩,然后不着痕迹地微微挡在杰克身前。

终于看清楚女孩子的长相,清秀的五官再加一头耀眼的金发,目光正落在跟威廉玩着角力游戏的小火箭身上。

原来是他多心了吗⋯?

奈布暗笑自己的敏感,看到女孩子咧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问道:“牠叫什么名字?”

“小火箭!”威廉就像在炫耀什么传家之宝般抢着回答。

“小火箭真可爱!我可以摸牠一下吗?”

“当然可以了,牠很温驯的!”

很快女孩子就跟那一人一犬打成一片。奈布挽着胳臂旁观他们玩得高兴的模样,心里暗暗纳闷现在的教育制度到底是怎么回事,居然让一个这么年轻的女孩子熬到现在才能回家。

过了好一会,女孩子站了起来拍了拍膝盖,问道:“牠是你们三个一起养的吗?”

听到问题的对象正是自己,杰克下意识地摸了摸口罩,如实回道:“现在算是我跟我恋人一起养的吧,他是我们舅子,以前都住在这边。”

“你的…恋人?”

女孩子的脑袋侧了侧,视线在二人身上游移了半晌,未几勾起了一个淡淡的笑容。“啊…是这样啊。”

忽然感觉情况不对的奈布往前踏了一小步,没想到女孩子却比他先一步从怀里掏出了一把锋利的剪刀,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杰克飞奔而去。

“你是我的——!”

从没经历过这种情况的杰克愣在原地眼睁睁地看着那刀锋距离自己不过数厘米,却在危急关头被奈布一个箭步上前扳开了女孩子的手臂,本想用力甩掉那危险的武器,没想到女孩子的力气却是出奇的大。生怕她会随时使力再次袭击杰克,奈布一咬牙把她的手往自己方向一扭,那剪刀便不偏不倚地没入了他的腹部。

始作俑者显然也没想到他会有此一着,趁着她还在发呆的空档,奈布把剪刀整根拔了出来后,便一抬脚把女孩子整个踢飞在几米之外。

使劲按压着不住流血的伤口,血却仍然滴满一地形成了一个小小的血泊。

“果然⋯太久没锻练身体都迟钝了,连个女人都打不过⋯”

“奈布⋯!”杰克冲上前脱去外套紧压在伤口上,另一手牢牢地抱着奈布的身体,声音仍在不断颤抖。“威廉⋯快,快叫救护车!”

“不用紧张,一点点皮外伤而已⋯”

“别傻了!!这点程度还跟我说皮外伤?!那怎么样才算是大伤?!”

“嗯⋯比如说吃子弹之类的⋯”

“给我闭嘴!别说了!!”杰克把奈布的头揽向自己蹭了蹭,顺道在那脑门上亲了一口。“威廉?救护车叫了没?威廉?你发什么呆??!”

杰克都快气疯了。

奈布看向仍傻在原地的威廉,那总是一副不知天高地厚模样的男孩此刻竟像只受惊的小狗般缩起一小团,手里紧紧地揪着小火箭的一绺毛发,害得狗儿开始有点不舒服地呜呜抗议起来。

“威廉,我没事的,别担心⋯”

他柔着声音安慰他的舅子,却在明月的一缕白光照耀下稍微看清楚了威廉的表情。

蛤?!他的宝贝舅子竟然吓哭了??


♡♡♡


大家猜猜看經理是誰?

评论(15)
热度(138)

© 島島島島島島島 | Powered by LOFTER